懿格

吃的cp很杂,意识流产出
关注需谨慎
ps:头像是自己的渣指绘,无原型

神仙打架

我真的真的只是想看他们打架啊【泪流满面】

没有剧情的场面描写【空虚至极】

独占空城圈地为王的海盗雷 X 亡国旧臣痛失爱马骑士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骑士抵达王城的时候,天已经黑了。

空城颓败萧肃,在周遭一片寂静中,他知道有人在等他。

对方不加收敛的战意和铺天盖地的乌云一起把他笼罩的严严实实。

一路上的遭遇让骑士看上去有些狼狈——他银白的铠甲上沾满了尘土,他的战士们在途中牺牲,珍爱的战马也已经战死——此刻,站在城下的,只有一个人,和他的忠诚。

戏谑的声音从高高的城墙上传来,嗓音低沉仿佛又闷雷在翻滚咆哮,带着神祗般的威严:

“骑士,你的马呢?”

话音如尘埃落地的一瞬间,骑士拔出了他的剑,金属震动的轰鸣声不绝于耳,与此同时,远处的天幕间降下万道惊雷,漆黑的夜顿时亮如白昼。在明暗之间,他看见城墙上的男人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半眯着的紫宝石般的眼睛透露出虎狼一样狠厉的光,令弱者心悸。

雷幕故伎重演般在天边闪现,带着极强的压迫力,大团大团的黑云像有了生命一般凶狠地拥挤着。骑士双手握着一柄重剑,稳稳地斩开面前的虚无,剑气裹挟着千军万马的气势一路直前,狂风掀开了逼近眼前的黑云,又将他铠甲上的血与尘一并振走,沾满鲜血的披风在夜色中鼓动。

银色的光没了云层的阻挡,照亮了半片大地,月明星朗,有如握剑人的眼眸,一片清明,无所惧,也无所茫然。

城墙上的人将手中号令整片天空的雷神之锤高高举起,骑士听见有雷电的轰鸣声,由远及近,毫无章法地向他迫近。握持重剑的手比大脑行动地更快,横档在胸前的骑士剑完美地接住了那如狮子一般稳健的身躯。

海盗从数十米高的城墙上一跃而下,借助雷电的力量瞬间便攻至敌人面前,对方的反应之快令他暗暗心惊,可另一面,他感觉到这份强大像是普罗米修斯带来的火种,将他心中澎湃的战斗欲望一再点燃,最终都从双眼中迸发而出。

于刀光中瞥见那人的眼神,那种既有着君王般的高傲,又如疯子般猖狂的眼神。骑士用带着鄙夷的低音嘲讽。

“恶党。”

在剑从眼前挥过的瞬间,他和骑士剑中倒映着的人对视——剑中的棕发青年唇边激荡着微微的弧度,连瞳孔都因兴奋而缩紧。

骑士知道,从他拔剑的那刻起,骑士的矜持注定被辜负。

狂风,冲散乌云而又推动着云团紧密地相撞,发出愈加凶狠的嘶吼。

雷电,击穿风墙却又使四散的风卷起漫天沙尘化作片片刀刃袭来。

雷与风,相克亦相生。天生一对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求求你们打一架吧【不是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