懿格

吃的cp很杂,意识流产出
关注需谨慎
ps:头像是自己的渣指绘,无原型

【曦澄】急,我家经纪人倒戈了怎么办!(1)

娱乐圈au的曦澄文,设定上江澄是魏无羡的经纪人,蓝二是蓝大的经纪人,是两个经纪人互相倒戈的故事。不过基本上都是曦澄,没有具体忘羡情节。

应该没什么雷要避

最后,国际惯例

人物属于原作者,ooc属于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江澄一进门就把手里的一叠剧本“啪”的甩在魏无羡身前的矮茶几上。

正缩在沙发里玩手机实力cos葛优瘫的魏·新晋小鲜肉·婴把脑袋从手机后面挪出来,十分给面子地施舍了那一叠罪恶的纸一眼,然后又缩了回去,末了还有点心虚地看了眼江澄。

没想到江澄正瞪着他,两个人一下对个正着。

魏无羡发誓他已经看见他亲爱的晚吟妹妹眼里的火在逐渐燃烧,他觉得自己必须做点什么来保住自己的腿。

“师妹啊……”

“滚!谁是你师妹!”江澄丝毫不留情面地打断了某人试图偷懒的狡辩,“你少来这一套!至今为止多少通告都给你推了,你再不接活,就烂在圈底发霉算了!”

事实上江澄多少有些夸张。魏无羡面上附和着给暴躁师妹顺气,心里偷偷地念叨。

他一年前以唱跳歌手的身份出道,很快凭借优质的长相和极佳的唱跳水平俘获了一大批迷妹,一炮打响了自己的名声后,各种访谈综艺接到手软,成功通过撩骚,充·满·激·情的活宝性格又吸了一波亲妈粉,此时正可谓是在势头上,就算一两个月不出门,那些小姑娘也绝不会轻易放弃的,离发霉确实太远了。

“你知道外面怎么说的吗?都说你名气没多大,架子却大得很!”

不知道,他们原来还会说出这么有逻辑的话吗?我以为他们只会“啊啊啊啊啊啊啊”“我家宝宝今天也没有出现,嘤嘤嘤”和“无羡啊,妈妈想你!”。魏无羡为了避免二次爆炸,低头掩盖了一下脸上的笑意。

“谁知道你那么本事,出道一年就吸光了人家混十年的黑粉!那些人也不知道吃什么长大的,嘴臭成那样……”江澄越说越生气,逐渐从念念叨叨接近骂骂咧咧。

“好啦好啦,何必去看那些言论呢,你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吗。”魏无羡意识到江澄的注意力逐渐从剧本这件事上被扯开了,松了一口气重新埋头肝游戏,“放轻松,你要学会像你师兄我一样,拥有平和的心态,不要那么暴躁,会提前更年期的~”

江澄头上冒出两个井字,看着魏无羡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,对黑子的怒火突然就转移到了自己这个三分钟热度的艺人身上。

“魏无羡,你听好了,今天晚上十二点前不从这些剧本中选一本给我的话,你明天就等着和你的经纪人说拜拜吧!”说完,江澄还比了个抹脖子的动作,让人不禁怀疑他不是要辞职,而是要谋杀上司。

魏无羡咽了口口水,觉得自己师妹真的干得出这种事,又想起是自己软磨硬泡才让人答应了来当他经纪人的,终于屈服于江澄的钢铁手段之下。

他随手翻开几本资料,然后转过头问江澄:“怎么全都是剧本,我记得我不是演员啊。”

江澄鄙视地看了一眼魏无羡:“有什么要紧,人家赚的是你的名气,又不是你的演技,这种跨界的例子还少吗?”

魏无羡投去不赞同的目光,心里却是暗喜:“师妹,你这么说就不对了,我是什么样的人你还不清楚吗,怎么能做出这种不敬业的事呢!这是在欺诈观众啊!这次的剧本就算了……”

江澄切了一声,“你是什么人我太清楚了。别想躲剧本。你不仅得演,还得演好,要是敢给我丢脸,呵。”

言下之意已经非常明了了,魏无羡一头栽在沙发上,把抱枕闷在脸上发出闷闷的声音:“那麻烦帮我找个男主最帅的剧组。”

他本以为江澄会如往常一样立刻咬牙切齿地骂他“死给”,没想到对方却长久地没出声。他把眼睛从抱枕后面露出来瞄了一眼,看见江澄拿着一份剧本发楞。

发现了偷窥贼的江澄掩饰性的咳嗽了一声,又瞪了回去,无声地说:“看什么看。”

“剧本我给你留这了,其他的我拿走了。不许偷懒,给我好好看!”江澄放下手里的剧本,拿起剩下的就往门外走,开了门又转过来,“后天试镜走流程,一个月后开机,务必好·好·准·备,嗯?”

魏无羡此刻却完全不在乎什么时候开机的问题,他头顶的雷达滴答滴答响个不同,甚至叽叽喳喳聊了起来。

“咦?不得了。”直到江澄把门关上发出声响他才回过神来,“不好!有人要拐我师妹!”

转眼间走个流程的试镜很快就过了,甚至都没见到其他主创,而后一个月过去了,开机在即,这一个月内内魏无羡不间断的通过微信疯狂轰炸江澄,千万句旁敲侧击汇成一句,“快,快让魏哥看看你让哪个小猪崽子拱了!”直把江澄逼得快要暴起杀人。

今天一早接了魏婴上保姆车之后,迅速锤了一把才总算平息了即将爆发的火山。

魏无羡两眼放光,心里想:你不告诉我也没事,左不过在这个剧组里,你师兄我自己找!

在这之前,他也在网上搜过这个剧组其他主演的消息,只是剧组大概打算借助他们的人气来造势,保密工作做得极好,就连魏无羡的显微镜迷妹都没能发现他悄摸摸接剧了,其他消息自然更是模糊得一匹。而他的经纪人更是连工作都不管,串通一个团队瞒着他。

不过他立下雄心壮志,却万万没想到这个人这么好找。

刚进片场,却发现人群中站着一个闪闪发光的仙人。

蓝曦臣来得比较早,已经应导演要求换上了戏服,听见另一边有声响就转身去看,却看见江澄正从保姆车上下来。他记得这个脾气有点暴躁的经纪人,想起上次和他见面的景象,决定和他打个招呼。

于是,江澄刚下车,刚抬起来,就看见远处被人群包围的人,他正一袭白衣,头上系着一条抹额,云纹抹额长出的部分在脑后随着长发被微风吹拂着,扬起一个小小的角度。那个人看见他,笑着对他点头致意。好一个翩翩君子。

砰,正中红心!

江澄下意识捂住自己被击中的小心脏,完全没留意到自己这副丢脸的样子完全被对方看在眼里,他现在只想学魏婴的迷妹们一起喊:“妈妈,那个人会发光!”

魏无羡有些落寞地站在一边看着爆娇小师妹犯花痴,一直到刚刚还充满着八卦之光的眼里露出死鱼的色彩,整个人完美诠释了表情包,崽,阿爸对你很失望.jpg。

魏无羡,年26,面临着自己职业生涯的大危机,脑海中滚动弹幕条黑体加粗:急,我家经纪人倒戈了怎么办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有一不一定有二系列,但是总要给蓝大大一点正面戏份,我应该会继续的



评论(8)

热度(1188)
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